HYX

那时的我(1)

原著改编,会有大部分原文,只写我想写的部分剧情,可能时间跨度较大,最前面的原文会比较多,后面会慢慢减少,介意误入


嘭嘭!

森林之中,大地抖动,一道充满着暴庆气息的火红巨影疯狂的冲击而过,沿途的大树都是被其生生震断而去,而此时的它却是不闻不顾,血红的眼瞳只是盯着前方那如灵猴般跳跃闪避的小小身影。

这般动静,自然也是引起了森林中一些灵兽的注意,不过此时这火灵猿王已是达到中级灵兽顶峰,在这北灵之原外围算是最顶尖的存在,因此那些灵兽也是被其凶威所震,竟是不敢靠近过来,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这一人一兽,对着深处而去。

这道身影正是与爆雷小队一同去采摘玉灵果而被火灵猿王盯上的牧尘

"这该死的畜生,还真是锲而不舍!”

一路狂奔了将近十分钟,牧尘发现这火灵猿王没有丝毫放弃的迹象,也是忍不住的一声暗骂。

而在其暗骂间,身后突然传来狂风劲风,只见那巨兽举起一颗巨树,狠狠的对着他投掷而来,他身体急忙前扑出去,在地面上翻滚数圈,这才在大地颤动间,将那翻滚而来巨树躲避开去

在牧尘的身体翻滚过一丛杂草时,他突然伸手拔出了一把黑色的草叶,塞进怀中,再度狂奔。在他之后是穷追不舍的火灵猿王,而更之后…无人发现有一个身着黑袍的身影远远的跟在后方

正在前方狂奔之中的牧尘黑眸闪烁"眼下应该快要接近北灵之原内部了,这里应该会有着匹敌这火灵猿五的灵兽,这些灵兽地域观念极强,一旦发现火灵猿五的闯入,必然不会善罢甘休,而到时候便是他摆脱这大家伙的机会。"

牧尘心中念头闪烁,体内灵力尽数的催动起来,大浮屠诀也是在此时运转,而或许是因为这等生死关头,牧尘似乎感觉到大浮屠诀的运转速度都是变得快速了许多,一股股的灵力不断的散逸他四肢百骸,令得他不至于精疲力竭。

不过不管大浮屠诀如何的厉害,但他毕竟此时才灵动境中期的实力,要与一头实力达到灵轮境后期的中级灵兽相比实在差距太大,因此伴随着时间的持续,牧尘也开始感觉到状态逐渐的减弱。然而…此地离他的目的地却还有一定的距离“难道…会死在这里吗…”牧尘不甘的咬牙,一边眼神闪烁一边躲避着来自身后的攻击,眼看就要被追上

“吼!”而就在牧尘感觉到情况有点不太妙时,在那远处的森林中,突然传来了一道低啸之声,那啸声中有着一种警告的味道。

"终于来了!”牧尘精神一振眼中掠过一抹欣喜之色,飞快的对着那丛林之后跃了过去,在身形跃进丛林的霎那,他自怀中掏出一把黑色的草叶,掌心一捏,刺鼻的黑色汁液飞酒而出,酒满了他的身体。

"是独角龙豹。”牧尘也是看向那黑色巨影,微微皱了皱眉,这大家伙虽然也是中级灵兽,不过似乎只是灵轮境初期的实力,与火灵猿五差距太大啊。

正如牧尘所想的那样,那只小独角龙豹完全抵挡不住火灵猿王的攻击,仅仅是一掌就被拍飞而去,随后火灵猿王那狠厉的目光就投向了牧尘,牧尘心头一凛,转身欲再度逃跑,耳边毫无预兆的想起了一声叹息声“别动,你就不会有事,一旦你跑了才会出事”,同时他身边的空间仿佛突然凝固了,而他就像那琥珀中的标本,无法动弹。

就像是为了印证那句话,在森林的深处传来了一声更为愤怒的咆哮声,牧尘顺着声音传来的方向望去,不禁咦了一声喃喃道“刚才是不是有个人影?我看错了吗…”而在那后方,树影涌动,一道银色的影子,疯狂的自森林深处暴掠而出,数个呼吸间,便是出现在了这片空地 目光望去 竟然和先前的独角龙豹长得一模一样,只不过身躯更为的庞大“这是…银角龙豹?”牧尘咋舌,银角龙豹出现后环顾了一下四周,然后视线立刻聚集到了地上独角龙豹的尸体上,一种愤怒的情绪爆发。

牧尘突然意识到不对劲看了一眼那死去的独角龙豹,再看看银角龙豹盯着火灵猿五那血红而怨恨的目光,这才猛的明白过来,这火灵猿五竟然把这银角龙豹的小崽子给杀了…

突然牧尘感觉到先前禁锢住他的力量消失了,便再度悄悄的趴下身子,将那刺鼻的黑色汁液涂满身体,遮掩了气味,死死的屏住呼吸,然后用一种同情怜悯的目光,望向了那火灵猿王。

"哥们,你完蛋了。”

评论(5)

热度(9)